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高雄美髮染髮燙髮推薦wei hair salon鳳山美髮沙龍韋辰店長 (43).jpg
高雄鳳山美髮推薦Wei hair Salon
高雄髮型我推薦這家沙龍,打造溫塑公主風電棒捲髮,我以前真的想不到,這種浪漫的捲髮可以用燙的燙出來,每天都像剛從沙龍走出來,好的髮型師,讓妳被女神光加持。
阿云通常半年會整理一次頭髮,這次由韋辰店長操刀,成果讓我很滿意,他的手藝確實厲害,讓我帶著美美的髮型與心情,迎接生活的挑戰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云帶你遊逮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