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高雄約會求婚慶生餐廳包廂景觀夜景漢來飯店45樓焰鐵板燒推薦 (2).jpg
漢來大飯店45樓焰 鐵板燒
每一個重要的時刻,漢來飯店會是我的選擇。漢來面向高雄港,偶爾夕陽會灑落在高達200公尺的壯觀建築上,閃動著耀人金光,漢來飯店陪我度過許多個人生美好時刻,對於我來說,漢來出品,必數佳作。這次要介紹的新改裝焰鐵板燒,更是讓記憶中,在漢來飯店用餐的美好感受,更趨完美。


高雄約會求婚慶生餐廳包廂景觀夜景漢來飯店45樓焰鐵板燒推薦 (5)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云帶你遊逮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