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高雄點點心夢時代必點清單美食推薦港式 (12).jpg
高雄夢時代點點心 推薦必點
高雄點點心就在夢時代購物中心B1美食街,高雄總算是盼到點點心了,這次阿云排了40分鐘,排那麼久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菜單,同時也要分享給大家,來到點點心我所推薦的必點美食,總不能回家又錯過了吧,點點心跟台灣飯店的港式飲茶有點不同,販售品項比較像是香港街頭茶餐廳的感覺,是我很喜歡的餐廳,尤其今天吃下來,也值得我強力推薦給大家去排隊( 笑 )

阿云帶你遊逮丸instagram

阿云帶你遊逮丸  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阿云帶你遊逮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