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高雄台南吃到飽推薦Mo-Mo-Paradise壽喜燒火鍋momo壽喜燒吃到飽振興券優惠 (18).jpg

壽喜燒吃到飽推薦MoMo Paradise
無限供應的季節食蔬、清爽的火鍋湯頭、香甜的壽喜湯,不論冬夏都是我心心念念的好味道。在防疫期間我也曾多次外帶MoMo回家煮火鍋、也有訂購日式便當來品嘗,阿云也算是MoMo的資深鐵粉,想不到這竟是我第一次真正寫下MoMo的食記。

Mo-Mo-Paradise壽喜燒完全聚焦在食材上,搭配飲品自助吧,沒有其他的料理,如果喜歡多樣化的餐點的朋友,可以先來了解看看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云帶你遊逮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